本來我還以為是出了什麼狀況
有點小擔心 但心情仍是平靜的

以為你會哭的(暗自希望能夠看到別人落淚)




心情實在太平靜了
然後靠著背看電視的感覺很好
完全是忽略了今日心靈交流
只是想要找個人一起看電視



------------------------------



能幫助到你的部分似乎不多 這也是當然的
因為我不能掌控到你們那邊
好像也不是態度問題
總覺得是少了氣氛製造機

怎麼感覺有點抱歉 是不是因為我的緣故讓你開始對系隊有些期望了








來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 -


一開始加入的時候,的確曾以系隊該有的既定模樣 要求著
隨著時間過去 看著可愛的小大一小大二
他們的年代已經不是像我們過去小時候一樣 用罵的 用喊的 成效不彰


說實在 我有和大家討論過 
為什麼要加入系隊 或者 我們這麼爛,你們為什麼還能撐下去?


站在大三的角度
只是真的想幫他們 他們是真的想打球 想打一場好球
彼此都了解著 不練默契 不練技術 不練習 就無法變強


可能是我的心態比較不一般吧
玩過一輪社團 態度、格式、流程,在心裡早就有底了
如今
我想要的不是像社團般的嚴謹
而是
看到大家發自內心的快樂


也有可能是我們隊上人才輩出吧
不然就是我創造出來的效果
總是把球場當成是一個我的主場秀在那邊玩
發揮一點想像力
讓枯燥乏味的事情變的活潑生動點


能夠和大家直接分享我的想法 把話講開
效果真的很好
取得共識的感覺很好


這種東西 還是只能夠自己調適
阿~
我只是很皮而已
從不把任何事當做任何事
好像看開的話 做什麼事情就比較不會那麼礙手礙腳


就這樣:)



----------------------------------



以參加者的角度,非以領導者的角度
我愛故我在

我的任務就是
大家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為現在進行式寫下美好的回憶~

跟社團一樣:D
一直在思考怎麼快樂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okie_life 的頭像
    rookie_life

    Rookie_life

    rookie_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