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相見歡小朋友還是相見歡大朋友?



前言:

早上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帶著不清醒的頭腦上山
遇到親愛的熟識香菇女孩,放眼望去,有兩台車,一台大車一台小車
暗自希望自己可以坐到大車,果不其然,坐上了大車,邪惡的笑容跟香菇說了掰。

(上了車,車位竟然滿了,只剩最後一排和最後一排前面雙人座的一個位置)
「請問這個位子有人嗎?我可以坐嗎?」我問(很擔心她是否有同伴相隨)
「喔可以坐阿」對方笑了笑
...
...
... 相談甚歡,最後最後一排的人竟然說要唱ktv於是整車的人都被噪音給吵醒了(笑)


=========一路上真的好像出遊,重點是大家都互不認識========



感慨很深,不是指把我認作小大一(攤手)
總是如此,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有趣、很妙

於是,在沒興趣之後,就肆意亂丟,熱情也跟著澆熄


不是外表貌似小孩,不是行為舉止貌似小孩,就代表會對一切都不在乎
不是貌似對所有一切都不在乎,就代表在心裡面不會暗自揣測

所幸,這個活動只有一次相見歡,與大朋友的相見歡(小朋友不是那麼重要XD)
在彼此對彼此都有好感下畫下句點,在彼此對彼此都還不熟悉之下畫下句點




================================


嘿!
那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想只擁有你就好


或許某方面你比我還要成熟一點......
縱使偶爾會有自己的事要忙 縱使偶爾會想要自己獨處
縱使需要你時你仍會有不在的時刻 縱使需要我時我仍會有不在的時刻

一個月 才不是磨合期 明明是紀念日!

每天每天都要有熱戀的感覺(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okie_life 的頭像
    rookie_life

    Rookie_life

    rookie_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