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店)

元旦1/1是新的一天,一月的第一天。

終於可以看到整整1月份的班表了,意味著我可以好好安排沒上班的時間。不過不幸的是,被調店了,從原本待的那家門市調到另外一家,又要重新上手一次,也必須重新認識新的同事,也必須習慣新同事的工作習慣,也必須讓他們了解我工作目前學習進度。

 

新門市比起另外兩家都還要來得小,擺設也和另外兩家略有不同,客群算小。

今天上手不夠俐落,製作咖啡時一時找不到杯蓋。遇到客人繳費時,一時找不到尺。遇到客人問商品時,一時找不到位置。

跟我一起搭班的同事,是另外一家門市調過來代班,只代一天的班。因此我有該店問題需要詢問時,他也不是很了解。

 

另外讓我訝異的地方,這家店沒有報廢品可以吃。所以得去外面買便當,意思是說我中間的一餐不能省錢。

噢對了,這家店店長幾乎不在這裡,我本來想要詢問關於實習工讀生的部分,是他們以為我以後都要做兼職嗎?因為一開始應徵面試的時候,是以正職人員為主。

 

關於什麼時候要做些什麼事,這家店似乎都和我過去在別間店見習的都不太一樣。

2200打卡,2310離開。補貨卻沒補好,品保也沒寫好。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okie_life 的頭像
    rookie_life

    Rookie_life

    rookie_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